甜心酱

到底有没有我没看过的杰芙文学(没有)

【偶像练习生】厨神练习生 EP02 重量级参赛选手登场

EP01

https://stella0214.lofter.com/post/1d78bebb_126f50db

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王子异选择了二号灶台。

王子异:二号,压力不那么大吧。

小鬼:他肯定是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才选了那个位置,贼酷。

下面我们看到的是一些个人打杂小弟。

有非常著名的厨师学校的个人打杂小弟李俊毅,一看就很有实力的样子。其实人的厨艺是不能用外表来衡量的,但是李俊毅小弟看起来真的很像在厨房里工作了好多年很有经验的样子。

还有来自泰国的打杂小弟黄书豪,不知道他给我们带来的是不是泰国咖喱?

这一位是来自华裔兄弟公司的打杂小弟郑锐彬。

郑锐彬:大家好,我是来自新东方厨师学校的郑锐彬,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哦,差点忘了,我的实习单位是华裔兄弟联锁酒店。在校大学生出来实习不容易,但是我会非常努力的!

郑锐彬打杂小弟真的是一身正气,不愧是高等学府出来的。和郑锐彬相比,下面这位打杂小弟就……

男的女的?

下面向我们走来的是个人打杂小弟周锐。可是他这扎了一个马尾美颜盛世的样子实在很难让人相信他是小弟啊。

周彦辰:妈妈!妈妈来了!

朱星杰:我就知道ta要来!

郑锐彬:好、好美啊……

何东东:我在海外的时候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美女,哦不,美人。

面对这样的场面,周锐本人的回应是比较简洁有力的。

周锐:我是男的!

跟大家澄清一下,我们厨神练习生只招收男选手并不是因为性别歧视,而是资金有限,只租了一幢宿舍楼,暂时不能做到男女分宿。等做完这档节目,我们会考虑再做一个女版。

和节目组紧张的资金相比,选手们就都比较富贵了。比如下一组出场的打杂小弟就带着大金链子和宝石戒指,穿金戴银非常贵气,他们是来自坤饼餐饮的打杂小弟。

灵超:我们公司是做煎饼果子出身的,第一次参加这种高大上的比赛。

木子洋:收拾行李的时候老板把自己的金银首饰都给我们了,她说人靠衣装,出来比赛不管得第几,气势上首先不能输给别人。

卜凡:我身上这件貂是自己买的,花了半年工资。

坤饼餐饮的打杂小弟们选择了比较靠上的灶台。

现在中间位置的灶台已经被选择得差不多了,出道灶台还没有坐满,那么下一位出场的打杂小弟会坐上出道位吗?

下一位,个人打杂小弟,蔡徐坤。

人还没有上台,就听到有在场的打杂小弟发出了叫声。

左叶:蔡徐坤是我偶像!他以上灶台的台风就贼帅!切菜的时候贼帅!颠勺的时候贼帅!装盘的时候更是超级无敌帅!

韩沐伯(小声提醒左叶):经理和你说了让你注意一点,你是和他一起来参加比赛的,不是来追星的。

秦子墨:你就是绝味东方个人打杂小弟,左叶。

的确,这位个人打杂小弟蔡徐坤来头不小,我们的打杂小弟对他之前的经历也有一些了解。

朱匀一:蔡徐坤很厉害,之前是SWIN男团的。

众人:哇,SWIN!

小鬼:好厉害啊,但是SWIN是啥?

周彦辰:SWIN是一个不太红的节目叫厨动亚洲选出来的男团,不太红。

周锐:那段时间最红的还是我们几个参加的炒菜之王。

朱星杰:还有我和小鬼前段时间参加的中国好刀工,火出圈,红到宇宙!

观众朋友们,我简单介绍一下,这两档节目都是我大姨公司出品的节目。所有我大姨公司出品的节目都是最红的,其他的节目都不红。

蔡徐坤走进了场内,优雅的仪态,修长的的美腿,魅惑的渔网还有令人瞩目的美瞳吸引了所有打杂小弟的目光。

小鬼:贼帅,腿贼长。

朱匀天:五官也太精致了。

卜凡:我、我都快爱上他了。

岳岳:是个人穿貂你就爱,你仔细看看他穿的也不是貂。

蔡徐坤小弟来势汹汹,在获得了在场其他小弟的爱情之后,在众人的注视下走到了出道灶台,然后选择了六号灶台。

蔡徐坤:坐上面压力太大了,我有点恐高,坐这个六号挺好的。

一号灶台仍然仍然空缺。

左叶:偶像为什么不坐一号灶台!

秦奋:那个位置太引人注目了,不好。

蔡徐坤坐下之后大家关于他的讨论还是很热烈,为了调整一下这个气氛,本人决定放出一波超强超吸睛打杂小弟。

香蕉餐饮打杂小弟。

是的,就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公司。

何东东:王思聪的公司,这六个字就可以秒杀一切了。

秦奋:有钱有势有资源,真的很强了。但是我还是要澄清一下,我不是他的朋友。我们只是刚好同名同姓而已。

秦子墨:奋哥,我多希望你就是他的朋友秦奋,这样你就能带飞我们了。

秦奋:你想多了,我要真是他的朋友就不带你玩了。

九位打杂小弟从入口缓缓走入。一看他们就是有备而来,有的人手里拿着苹果,有的人手里拿着橘子,有的人手里拿着奶粉,有的人拿着一根扫把。

梁辉:随时随地带着食材,太敬业了。他们就像是迪拜王室的厨子,而我是廊坊大厂影视基地厨房的掌勺阿姨。

小鬼:他们还带了扫把,收拾厨房都有专人负责啊!

朱星杰:我们也不差。我们果然的人既然来了就肯定会在这里待下去待到过年,我们连新年里放的炮仗都准备好了。

香蕉餐饮因为人数众多,没有选择到连着的灶台,选择了分开坐。此时场上就只有最后一排有连号灶台了,剩余的灶台越来越少。

下一组出场的是来自月华餐饮的打杂小弟。

月华餐饮,国内最专业的餐饮集团,开业之初就聘请了从海外学成归来的著名大厨韩庚,近年不仅和海外公司合作推出了跨国餐饮组合宇宙少女,还成功承包了优衣库集团在中国地区的所有食堂。

月华的打杂小弟都会派到海外去打杂,不仅是刷碗涮筷子,还会真真切切地接触到西餐刀叉,回收的回转寿司盘,装过石锅拌饭的石锅,据说月华培训打杂小弟的项目里还有制作鲱鱼罐头。

首先登场的是月华已经曝光的两位打杂小弟,朱正廷和Justin。今天他们两个穿着整齐的西装,看起来就像是米其林三星大厨。

周锐:没想到他们俩还会来参赛。Justin是让我挺惊讶的,今天他这一身打扮,让我很难把他和当年那个做辣条的男孩子联系起来。

郑锐彬:他们之前好像参加过海外的一个比赛。我只是听说,因为我们学校校园网没有资源,我也没有看过他们的比赛。

是的,虽然他们已经参加过海外的比赛了,但参加的比赛不红,所以这次月华把他们两位也送来参赛了。相信我们厨神练习生这个比赛一定可以让他们大红特红。

还有月华其他的练习生也相继走了出来,其中最令人瞩目的还是传说中女厨神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

周彦辰:我最喜欢冰冰姐了,我家有冰冰姐出的菜谱!

朱星杰:我喜欢冰冰姐,冰冰姐也喜欢我,她还夸我魔术表演得好。

董岩磊:他是范冰冰的弟弟从小吃得肯定特别好,怎么还是这么瘦啊。

月华一共七位打杂小弟整齐地鞠了一躬,然后选择了最下面的连号灶台。

各位观众朋友,打杂小弟选座部分到此结束。按照我们节目的惯例,每次坐到灶台上,打杂小弟们需要左手拿锅铲,右手颠锅,向全名厨神见证人致敬。

一百位打杂小弟:全民厨神见证人,请多关照!

 

下集预告:

女厨神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首次曝光,失误后激动落泪直言一直都是靠姐姐吃饭。

泰国打杂小弟献上家乡菜肴,引发全场大合唱。

老干妈VS甜酒酿,谁才能代表国民口味?

灵感来源于秧歌的拔丝果盘!

接连失误,评委表示下班后要直接去医院洗胃。

 

敬请期待!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