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酱

到底有没有我没看过的杰芙文学(没有)

【偶像练习生】厨神练习生 EP01 百位打杂小弟闪亮登场

大家好,我是全民厨神见证人代表甜心酱。

从今天开始,屏幕前的你将作为全民厨神见证人,为一百位厨房打杂小弟投票,选出最合你胃口的九人,组成天朝厨神男团。

百分之九的选择,交给你们。

————

这次我们节目组经过层层筛选,从全国十三亿人民中选择了一百位厨房打杂小弟参赛,让我们一起见证厨神的诞生!

因为我们节目组经费有限,全民厨神见证人代表是我,刀工导师是我,火候导师是我,调味导师还是我,本节目的剧本(大雾,划掉,没有!)和剪辑后期都是由我一个人完成。百忙之中,字幕也是我做的,所以要是大家发现字幕出现错误,请多多见谅,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们的口号就是,越努力,越好吃!

————

下面有请100位打杂小弟登场,给自己评定级别,选择他们心仪的灶台和锅!

第一位登场的是来自红姨餐厅的打杂小弟何东东和李长庚。何东东小弟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已经有过三段打杂经历了,其中不乏海外打杂经历。

何东东:大家好,我是何东东!我曾经在海外知名餐厅打杂,厨艺基本功非常扎实。这次来参加厨神练习生,我除了展示我的厨艺之外,还要展示的就是我的艺能。对,我最擅长的就是一边炒菜一边说相声!

李长庚:加油吧!

好的,这两位打杂小弟就这么多镜头了,我们打杂小弟有100位,但是每集总时长就这么长,给多少镜头全看本人心情。那让我们来看看下一位打杂小弟调整一下心情吧。

下一位打杂小弟是来自慈文影视的董岩磊打杂小弟。这位小朋友穿了一身很时尚的衣服,不像是来做菜的倒像是来打歌的。这个时候,我们的何东东小弟就开始他的单口相声表演了。

何东东:慈文影视我知道,就是拍了很多有名的电视剧的那个公司。董岩磊我觉得他穿得好高级,好像去巴黎的感觉。他不会是做法式料理的吧。

董岩磊:公司对我的定位是爱豆,我最擅长唱歌跳舞,做菜这个都没涉及过。反正重在参与吧。

何东东朝董岩磊热情挥手,董岩磊选择了何东东附近的一个灶台。

下一位打杂小弟是来自华裔兄弟时尚的Jeffrey。看他呆呆傻傻的样子就知道他涉世未深。这里插一句题外话,Jeffrey真的很有礼貌,看到谁都要鞠躬。他在后台看到我之后鞠了一躬然后问我其他的工作人员在哪里,当我告诉他采访摄像剪辑字幕等等都是由我担任的之后,他愣是给我按照一个工作鞠躬一次的比例鞠了五分钟躬,吓得我手里的瓜都掉了。

场子里面有个四个人之后就稍微有些热闹了,我们可以看到综艺之魂爆棚的何东东热情地和董岩磊打招呼。

何东东:嗨!你穿得好好看,真的好好看!好像去巴黎的感觉。你们都不吃饭的吗?

董岩磊:对,我们爱豆是不吃饭的。因为我们是靠粉丝的爱活着,所以不吃饭也不会饿死。

不过我们看得出董岩磊小弟并不是特别喜欢和何东东搭话,他环顾四周,好像看的入眼的就只有Jeffrey小弟一个,于是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董岩磊:你叫Jeffery?

Jeffrey:你叫董岩磊?我也姓董诶!

好像董岩磊并不关心Jeffery到底叫董什么,打完招呼又把头转了回去,也没有搭话。

可能人还是太少了,下面我决定放出一大波打杂小弟。

他们分别是,来自新锐饭店的打杂小弟组合,来自剩饭吃空的打杂小弟们,和来自一大波其他单位的打杂小弟。名字太长我就不打出来了。

下面着重介绍一下来自绝味东方的一组打杂小弟。相比与其他的打杂小弟,这一组打杂小弟从穿着上就很符合我们的要求,一身白才是厨师的标配。

何东东:秦奋是一位很资深的厨师,他在海外登上过灶台的。还有他旁边的那个韩沐伯,曾经参加过一个不太红的节目叫烧菜吧少年,也是很厉害的人。

是的,凡是和我们节目同类型的节目,都不如我们节目红,请其他打杂小弟接下去发言的时候注意这个原则,不然你们的发言我是不会播出来的。

下面这组打杂小弟就厉害了,是来自果然甜心公司的一组打杂小弟。果然甜心是我大姨开的,所以我在里面也有一些股份。下面稍微介绍一下这些小弟们。

朱星杰:(玩手里的刀,不说话)

小鬼:(拉自己的辫子,不说话)

哈哈哈真是一群酷盖啊,好了你们开心就好。既然不说话多拍拍你们选锅的过程吧。

大家看到了我们100个灶台按金字塔的形状排列,最上面的九个灶台是出道灶台,上面的锅最大。其中一号灶台独占一排,灶台也大,锅也巨大。

到现在都没有人选择出道的灶台哦,那果然甜心的小弟们会走上出道灶台吗?

他们走上去了!

他们向前冲了!

他们……选择了下面的灶台。

好了我们看下一组打杂小弟吧。

下一组打杂小弟是来自煎蛋快乐的打杂小弟。其中有一个扎辫子的小弟名叫王子异,信心十足地给自己打了一个A的等级。

王子异的小伙伴A:子异是我们中最努力的,我对他很有信心。

王子异的小伙伴B:他之前在老干妈的工厂打了八年工,然后刀工啊火候都掌握得很好。

王子异小弟对自己很有信心,当他的伙伴选择了下面的座位的时候,他一个人蹭蹭往上跑了。

他会选择一号灶台吗?

下期精彩继续。

————

下集预告:

女厨神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首次曝光,失误后激动落泪直言一直都是靠姐姐吃饭。

月华餐饮集团神秘打杂小弟曝光,海外的节目不红,还是要参加本土节目。

个人打杂小弟蔡徐坤惊艳登场,在场男士纷纷陷入爱情?

长发美女登场,为什么会有女选手参加比赛?

贫民窟打杂小弟的梦想,煎饼果子也有春天!

国民老公的公司!出场即碾压!

 

敬请期待!

评论(11)

热度(61)